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新加坡青年奥运会奥运村将改建在南洋理工大学

    奥运官方网站8月3日讯 据国际奥委会消息,2010年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筹备委员会正式决定,该届青年奥运会奥运村将改建在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目前国际奥委会已经接受了这个请求。

  2010年,首届青年奥运会将在新加坡举办,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筹备委员会之前曾经决定该届青年奥运会奥运村要建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内,但是由于土地价格和建设材料费用激增,这将导致新加坡国立大学内奥运村的建设会受到影响。

  而在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有一些土地正好能够满足建造奥运村的需要,而且根据国际奥委会一贯的原则,在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建奥运村还能把成本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筹备委员会主席Ser Miang Ng表示,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将建设出一座出色的奥运村,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及时和国际奥委会保持沟通,以确保该奥运村能够满足奥运会参赛者的需要,在2010年8月,当运动员们来到奥运村的时候,我们将会提供给他们最舒适的设施,他们将会有一段难忘的比赛和生活的经历。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