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田径队再遭"重创" 悉尼奥运的金牌又被取消

  国际奥委会的“讨债行动”还在继续,继百米“女飞人”琼斯因为服用禁药被剥夺5枚奥运奖牌后,美国田径队再遭“重创”,前男子400米世界冠军佩特格鲁也承认服用了禁药。今天,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宣布,美国田径选手佩特格鲁承认他在悉尼奥运会期间使用违禁药物,因此美国队在该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将被取消。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佩特格鲁已经交回了悉尼奥运会金牌和两届世锦赛接力金牌。不过,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并没有讨论如何处置这些金牌。

  8年前,33岁的佩特格鲁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并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和400米第7名。但今年5月,他承认自己曾在1997年~2003年服用禁药长达6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遂宣布取消佩特格鲁自1997年以后的所有比赛成绩,包括一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