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罗格盛赞北京奥运村史上最杰出 相信开幕式完美

  视频:罗格盛赞东道主 称奥运筹备工作完美无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记者李一鸣)“无疑这届奥运会的工作很杰出!”“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让我满意!”昨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来到奥运会新闻中心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

临近北京奥运会开幕,这位国际奥委会主席对本次奥运会没有任何担忧。

  还有6天,奥运会就将开幕。罗格特意在昨天上午前往了奥运村,了解参赛选手的情况。“我在结束执委会会议后,去了奥运村并和已经入住的选手进行了交流,选手们都告诉我这是他们去过的最好的奥运村。”罗格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在奥运村的经历感到满意,“我很荣幸自1968年以来,去过历届奥运会的奥运村。而我必须承认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的确是最杰出的。”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也成为罗格衡量北京奥运会工作最直接的标尺,“每届奥运会的工作都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开幕前一周,大家讨论的焦点还是"场馆能否如期建好投入使用",但我们看到北京半年前就组织测试赛了。”罗格坦言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组织工作没有任何担心:“我们非常满意北京奥组委的工作,我承认在雅典时,国际奥委会曾经有点担心的,但现在我们没有丝毫的担忧。”

  对于即将拉开大幕的北京奥运会,罗格的观点也异常坚定:“我非常肯定,今年奥运会开幕式最完美的一次,北京奥运会也将是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