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郎平昨天入住奥运村 带领美国女排重返祖国比赛

  8月2日下午,郎平带着她精心打造了3年半的美国女排来到了中国。老女排“五连冠”的时代已经过去很久,但是“铁榔头”的名号还是让人激动。现在,她重返祖国,踏上个人的第三次奥运会之旅——作为唯一一个在三大球项目中执教外国球队的中国人。

  昨天下午3点40分,终于开始有穿着USA字样运动服的队员往外走,有美国田径队的,有美国自行车队的,还有代表团的服务人员,就是不见郎平;最后,姗姗来迟的美国女排终于出现,但仍然没有发现郎平的踪影,其实这时,想避开媒体的郎平已经上了美国队的大巴了。

  不过,还是有记者在停车场“堵”到了郎平,在她上美国队的大巴车之前。面对镜头,郎平的话不多。“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会,希望大家尽情享受!”与郎平相比,美国队的队员更加放松。奥运会“四朝元老”、副攻手斯科特说,她知道郎平在中国非常有名,率队到中国比赛也许会让她感到压力。但是,斯科特相信中国球迷会给美国队和郎平很多支持,这种优势将是其他国外球队没有的。主攻手纳马尼则表示,郎平作为运动员和教练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相信她能够处理好这方面的压力。

  在本次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中,美国队和中国队同在A组,两个队都需要成为本组第一,以便在关键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能够避开B组的俄罗斯、意大利和巴西队,顺利进入半决赛。对此,郎平表示,希望美国队奉献出最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