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射箭连续三届奥运得银 力拼破“韩流”坚冰

  中国射箭要力拼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奥运专电 (记者张荣锋)经历三届奥运会的银牌经历,中国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的前途依然不明朗。韩国队的强大,向任何对手都施加了巨大威慑。中国射箭队领队孟繁爱7月28日表示,目前射箭队整体情况良好,状态比冬训期明显回升,但能否在奥运会上打破“韩流”坚冰,仍是未知数,机会只存在于力拼之间。

  在奥运会赛场上,韩国女射手从没有让金牌旁落,中国队近几届奥运会也都没有空手而归,巴塞罗那和亚特兰大都捞到了女单银牌;雅典奥运会是以一环之差错失女团金牌。中国队的夺牌机会只能寄托于女队,由张娟娟、陈玲、郭丹组成的中国射箭女队,将是射箭队力拼韩国队的一个火力点。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