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放言夺冠却公开出丑 程菲奥运劲敌竟被媒体吓哭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巴西体操队抵达北京,被称为是“程菲在奥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巴西体操运动员热吉•巴尔博萨走出机场便感受了一把媒体对她的关注。

身陷巴西和中国的媒体团团包围中,巴尔博顿时满脸通红,慌乱中她几乎被如此架势吓得哭脸。

  “大家先冷静冷静,我被这种阵势吓住了,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到来会引起如此的轰动,这么多人都在等着我。”巴尔博萨被巴西媒体看成是女子跳马、自由体操这两个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虽然巴尔博萨表示自己很不喜欢媒体这样的采访方式,但她也坦言自己早已习惯了这一切。另外,她也表示,虽然媒体对自己的期待很高,但现在心情非常平静。“媒体如此高的关注的确给我带来很多不便,但是我感到高兴地知道如此多的人认同我的实力。我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的程菲一比高下,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是能带着金牌回到巴西。”

  与巴尔博萨的慌乱不同的是,同样被巴西媒体看成实现巴西男子体操奥运金牌零突破的迭戈•海波里托则非常平静,与巴尔博萨同时抵京的他甚至表示自己还没有真正感受到奥运会的气氛,“我早已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我把奥运会比赛看成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

  迭戈•海波里托是巴西男子体操在北京奥运会上唯一的希望,在200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的海波里托肩负着巴西体操队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重任。抵达北京的海波里托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日本为期两个星期的赛前训练效果明显,“在日本的这两个星期,我在所有的训练中从未有任何错误,我的自由体操编排非常棒,如果我不能夺得这块金牌,那只能说上帝不想让我夺冠。”

  本次奥运会是海波里托第二次来中国比赛,早在2006年他便参加了体操世界杯比赛,他表示在参赛期间受到了很好的接待,他称赞中国观众的热情,“当我比赛的时候,观众也给予我热烈的掌声,尽管我是一位外国选手。”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