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女排劲敌一天来了仨 郎平抵达北京玩起捉迷藏

  昨天,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平均身高骤然增加。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三大劲敌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和美国女排的相继抵达使得北京奥运会的气氛空前炽热。但有一件事令人感到意外,即与俄罗斯队扬言夺金的豪情和意大利队力争前四的谦虚相比,郎平却率领美国女排和媒体玩起了捉迷藏。

    最为观众熟悉的接应二传手加莫娃一亮相就被淹没在媒体的长枪短炮中,不过这位身高2.02米、可能与赵蕊蕊上演“巨人对话”的选手却显得很低调,对于媒体的提问不置可否。倒是副攻手布洛达科娃直言不讳:在我们眼中没有谁是最强大的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女排在手握3个赛点的情况下输给了中国队。此番俄罗斯以近十年来最为强悍的阵容出现,其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夺得桂冠,收复失地。与俄罗斯队员的豪情万丈相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女排则以异常谦逊的面目“出镜”,对于媒体的采访,主帅波尼塔给予了详尽的回答。波尼塔谦虚地表示,意大利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力争前四。而对于上届奥运冠军中国队,波尼塔则大加称赞:中国队是个很强的队,也是北京奥运会的夺冠热门。当被问及意大利队是否有可能在淘汰赛阶段遭遇中国队时,波尼塔严肃地说,由于奥运会小组赛,意大利队不与中国队分在一组,因此一切还需要打完小组赛再说。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