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三巨星联袂出席发布会 科比玩自娱自乐

“梦八”抵沪
“梦八”抵沪

  美国男篮昨日也抵达了上海,并随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科比、基德和霍华德三人联袂出席。

  在发布会上,科比似乎找到了乐子,他在基德面前的一张纸上画了起来,示意基德和霍华德两人看。当主持人宣布一位记者的提问是最后一个问题时,科比突然示意要求“加一个问题”,并且这个问题“只能问球员”。最后一个问题是一位女记者提给科比的,当翻译将问题翻译出来时,科比、基德和霍华德都咧开嘴笑了。

  原来在此前基德所坐位置的纸上,写着“科比、基德、霍华德”的名字,下面列出了三人被提问的次数,最后一个问题提出来之前,三名球员都回答了2.5个问题 (如果是同时提给几名球员的算半个问题),而科比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在科比名字下方,写着“WINNER”(胜者)。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