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焰火表演 附近市民如看“露天电影”

  由于位处于北京城的中轴线上,“鸟巢”景观大道无疑是观看焰火的最佳位置。住在附近的居民都是全家出动,老的老、小的小,大家都不愿意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人手一个相机,更有部分摄影爱好者都以抢占制高点为目标。

  由于距离焰火的燃放时间还早,有的市民就选择了在有台阶的地方坐下,而有的还是选择继续往前走。这种感觉仿佛就是大家聚集在一起,看一场露天电影一样。同时,地铁北土城站还是涌出源源不断的人,大家都想亲眼目睹焰火的风采。

  晚上8点,天空亮起了一道焰火,但随即又消失在夜空中。这道焰火激发起了人们的热情,大家欢呼着,并不停地朝着“鸟巢”进发。10分钟后,又有两次焰火燃放在空中,人们更加激动了。

  由于人群不断增多,导致景观大道上的人越来越多,几乎达到没有立足之地的程度。在距“鸟巢”约1000米的地方,工作人员拉起了一道封锁线,防止人群包围“鸟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