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最新报道

成都部分路段5日临时交通管制 确保火炬顺利传递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交宣记者龚锐 实习记者孙思维)市交管局昨日发布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奥运重大活动顺利举行的通告。

  通告中规定,2008年8月5日凌晨4时至下午1时,交管部门将对成都市举行奥运重大活动范围内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特许证件的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入。



  临时交通管制的范围为成都市剑南大道以东,繁雄大道以南,老成仁路以西,华阳大道以北的区域。其中天府大道(繁雄路口至华阳大道)、益州大道(繁雄大道至华阳大道)、红星路南延线(濯锦北路、濯锦中路、濯锦南路、环馆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禁止机动车停放。

  需经临时交通管制区域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按交通标志或交通警察的指挥绕行。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对当事人依法实施处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