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新加坡旗手回家感兴奋 李佳薇最想吃烤鸭羊肉串

  文新集团特派记者 吕日明

  东方体育:以新加坡旗手的身份回来,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李佳薇:我当然开心了,我的家人都在北京,回来能见到他们很兴奋,真的特别高兴。

  东方体育: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旗手的,得知心情如何呢?

  李佳薇:说实话,作为一个乒乓球运动员,能代表一个国家当旗手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其实,我得知这个消息时间也不长,但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完成自己做旗手使命的。

  东方体育:你觉得新加坡女队是中国乒乓球女队最大的对手吗?

  李佳薇:我始终认为中国乒乓球队是最强大的,这一点我坚信不疑。不过,现在国际乒坛竞争也十分激烈,想要拿到冠军那肯定是要看多方面的因素了。现在我不想多想这些问题,还是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吧。

  东方体育:家人会来看你比赛吗?这会给你带来很大鼓舞吧?

  李佳薇:不会的,虽然他们在北京,但都有自己的事情做。我从15岁开始就一个人在国外比赛,早就习惯了,我相信我一个人可以比好奥运会的。至于家人不去现场看比赛的原因,我想他们也不愿意给我太多压力。

  东方体育:这次回来,比赛之余,有没有和家人聚一聚的具体安排?比如:特别想吃点什么?想去哪里看看呢?

  李佳薇:根本没有时间了,我比完奥运会,接下来马上还要去国外参加一系列其他比赛。至于想吃什么嘛?倒真有,我想吃北京烤鸭,还有羊肉串……不过,现在北京奥运会是关键时期,我也必须要克制一下自己,等奥运会结束吧,找朋友一起去大吃一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