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著名主持人陈百祥:能参与奥运 我们很荣幸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夏小鹏 俞玮)我们国家的奥运筹办工作做得很好,可以说十全十美,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陈百祥在今天下午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

  陈百祥是昨天抵达北京的,主要是为香港TVB电视台奥运栏目采景。

在谈到奥运筹办工作时,他数次使用了“完美”一词。 “我做过很多届奥运节目的主持,我们国家办得很好,一点不比西方国家差。”陈百祥说。

  他说,北京开辟奥运车道方便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他在以往的奥运会还从未见过,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是一个“很特别的”想法。

  陈百祥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每届都参与奥运节目制作,本届奥运会期间将担任香港TVB电视台的奥运开幕式节目总主持。他说,这次奥运会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刘翔夺冠。“每个中国人都关心他,我们香港人也一样,”陈百祥对记者说。

  据陈百祥介绍,TVB电视台在奥运会期间将24小时不见断播出共计八百小时的节目。他本人将主持晚间黄金时间栏目。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香港现在的奥运气氛很强烈,大家都在谈论奥运。“能够协办马术比赛,我们感到很荣幸。”陈百祥说。

  陈百祥说,为了吸引观众,TVB电视台将动用大约10名知名艺人主持奥运节目,包括陈百祥、李克勤、郑裕玲、古巨基等。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