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俄男篮上海备战训练机密 期待同梦八的巅峰对决

  晨报记者 黄 嫣

  8月3日下午3点,俄罗斯男篮将在上海迎来美国“梦八”队这个强大的对手。虽然这场比赛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奥运当前,早一天抵达上海的俄罗斯男篮却以一种严阵以待的态度在备战这次热身赛。

昨天的训练俄罗斯队也闭门谢客,暗自磨刀。

  俄罗斯队是在1日抵达上海的,和“梦之队”一到酒店就开着插科打诨的发布会不同,俄罗斯早已收拾心情投入了训练。为了确保球队的战术保密,昨天球队训练对媒体仅仅开放了15分钟,期间并没有对记者多说一些什么。尽管从表面来看,场上的运动员都是一派轻松的表情,但其对于外界的拒绝态度却早已出卖了他们紧张的心情。

  在这短暂的15分钟公开训练中,俄罗斯男篮并没有亮出什么杀伤性武器,惯例的投篮训练和传接配合也少有新意,以至于现场的媒体也都觉得索然无味,纷纷打着哈欠转身去采访更为幽默的“梦之队”。但这样的平淡对俄罗斯队而言正中下怀,15分钟一到,他们就马上闭门谢客,暗自打磨自己的秘密武器。

  有意思的是,作为欧洲冠军的俄罗斯队早已期待与号称世界最强的“梦八”队来一场巅峰对决,更何况美俄向来都是奥运金牌榜上的竞争对手,或许,这两个超级体育大国的对抗会在今天下午三点提前打响。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