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队巨星云集抵上海 入酒店享受特殊安检待遇

  “来了,来了。”今天16时43分,上海波特曼酒店门口有球迷喊了起来。他们是幸运的,由于美国男篮从上海浦东机场的停机坪直接坐上了大巴,等候在机场的球迷全部扑了空。而酒店大门的球迷在“享受”了三个小时的“日光浴”后,终于等来了美国男篮。



  布泽尔第一个走下大巴,一脸严肃地直接钻进电梯;德隆·威廉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大牌明星依次走过,最后一个出来的是科比,球迷中顿时发出声声尖叫。有意思的是,科比的背包上还别着一个大大的福娃,听到大家的欢呼,科比微笑着向大家招手。

  由于当晚安排了训练,安顿好的美国男篮未去吃晚餐,科比只是用饼干和汽水简单地充饥。

  在美国队下榻的酒店大堂,设有两个安检门,进入该酒店的每个人都需接受安检。据NBA方面工作人员透露,这些措施专程为美国队而设。除了大堂,在美国队召开发布会的四楼楼道口,设有另一个安检门,没有记者证谢绝入内。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