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飞人到北京就摔跤 博尔特这跤摔得非常尴尬

    8月1日,来自牙买加的短跑名将博尔特和鲍威尔先后抵达北京。除了美国人盖伊以外,角逐奥运百米金牌的三名“飞人”中,两位已经在北京聚首。出人意料的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机场的滑梯上不慎摔了一跤。

  1日一大早,穿着白色T恤衫、戴着白色帽子的博尔特就降落在了首都机场。尽管刚经历了长途飞行,但看不出他有丝毫疲倦,从海关走出时,头戴一个大号耳麦,手上把玩着一款迷你手机。怎料随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博尔特在通往机场一层大厅的滑梯上跌倒了——他的身体随着音乐不停晃动,但滑梯不是平地,博尔特右脚一软,俯身跌倒,双手撑到了滑梯上。

  刚来到北京就发生这样的一幕,博尔特显然始料未及,他只得以大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我的运气真是太差了,不过到了奥运赛场上,我可不能再摔了。”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