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奥运军团抵京 女排阵容强大目标直指金牌

  俄罗斯代表团一行47人昨天上午抵京,当日抵京的团员中最“豪华”的阵容当属俄罗斯女排,其目标直指北京奥运会金牌。

  据介绍,当日抵京的47名团员主要是赛艇、自行车和女排选手,其中赛艇队17人将前往顺义,其余30人将前往奥运村入住。

在代表团中,俄罗斯女排队员可谓“鹤立鸡群”。2.02米的接应二传手加莫娃一亮相就淹没在媒体的长枪短炮中,不过这位可能与赵蕊蕊上演“巨人对话”的选手低调以对。倒是副攻手布洛达科娃直言不讳:在我们眼中没有谁是最强大的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女排在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输给了中国队,本次她们希望在北京圆梦。

  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瓦辛表示,俄罗斯代表团将在北京奥运会争取更多的金牌。不过,当记者问及具体金牌数时,他却玩起了太极:到了奥运会闭幕时你就知道了。此前,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表示,俄罗斯将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80块奖牌。

  据知,俄罗斯代表团中约有87名夺牌热门运动员,俄罗斯在以下传统强项上可能获得金牌:田径、花样游泳、拳击、体操、网球等,在总奖牌数量方面,俄罗斯可能与美国持平。其中,在游泳、体操、皮划艇等项目上,将与中国队展开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