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为奥运开幕式准备预案 下雨不影响焰火表演

    2008年8月2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精彩的焰火表演将夜空照亮。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8月2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举行第二次彩排,璀璨的焰火扮靓国家体育场“鸟巢”。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视频:8月8日北京天气阴到多云 不排除降雨可能
视频:奥运开幕式天气预报8月3号和6号正式公布
视频:奥运开幕式天气形势仍难预料 降水概率47%
视频:奥运第二次彩排 精彩纷呈点亮京城不夜天

  中新网8月3日电 前几天北京一直在降雨,北京一直在下雨,北京奥运开幕式将于8月8日正式举行,在此期间的天气成为非常受媒体关注。

  在今日“北京奥运会气象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提问,如果开幕式期间下雨,是否会影响焰火的表演?

  北京市气象局副总工程师王玉彬据此表示,依照现在的技术,放焰火本身不会因为雨而受影响,但是我们会给有关部门提供预报。关于在开幕式过程中有哪些气象预报,什么时间提供,我们都有一个详细的预案,到时候会给组委会部门提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