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媒体竞争精彩纷呈 用风筝“放飞”摄像机

  新华网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程志良)北京奥运会媒体竞争精彩纷呈。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频道编辑帕特森介绍,奥运会期间,他们将利用风筝将一台微型摄象机带到空中拍摄地面的情况。这在BBC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帕特森说,和雅典奥运会一样,BBC一共派出了470人前来报道北京奥运会,他们除了对所有的比赛项目进行报道之外,还将关心奥运会到底给中国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北京奥运会期间,很多电视台都会启用直升机进行航拍。对此,帕特森表示,虽然没有直升机,但BBC也有自己的创意。他们将利用风筝“放飞”摄像机,图像则通过无线方式直接传回地面。目前,这个将承担“重任”的风筝还在制作阶段。

  帕特森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创意,但愿能成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