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比赛海域千帆竞发 中国帆板好手出海训练

中国帆板运动员王爱忱在海上训练
中国帆板运动员王爱忱在海上训练

   8月2日下午2时,记者乘坐媒体船出海时,在奥帆赛比赛海域领略到千帆竞发的场景。昨天风力适中,对训练中的运动员来讲,是适应场地的好时机。

  49人级帆船在海中张开球帆,运动员脚踩船弦、手拉帆绳、身体向船外猛探几乎平躺在海面上。蓝色、黄色、红色……这些球帆兜足了风,让帆船在海上驰骋,虽然是无动力帆船,但它跑起来的速度和记者乘坐的媒体船不相上下。昨天,中国帆板选手王爱忱也出海训练,见到媒体船上的志愿者和他打招呼,还轻松地抛过来一个微笑。

在2007年帆船赛中,中国队的周元国获得银牌。但此次代表中国队出征的是小将王爱忱。在前不久的全国帆板锦标赛上,王爱忱力压周元国,取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