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杜丽北京奥运劲敌陆续抵达 首金竞争进入倒计时

  费什福特和埃蒙斯已经入住奥运村并开始训练,加尔金娜今日即将到达,随着杜丽在女子气步枪上的劲敌陆续抵京,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的竞争进入了倒计时的决战时间。

  预计于8月9日上午10时50分产生的女子气步枪金牌将是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而有实力问鼎这第一金的竞争者多达四五人。

雅典奥运会金、银、铜牌获得者,中国队的杜丽、俄罗斯的加尔金娜、捷克的埃蒙斯都将参赛,而德国老将费什福特是今年以来状态最好、成绩最出色的,是杜丽的最大敌手。

  杜丽目前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备战,身体刚刚痊愈的卫冕冠军现在的训练强度是一天一练,今日她将随中国射击队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