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状态已经恢复约9成 巅峰将在决赛当天出现

  对于目前刘翔的情况,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情好转比较理想,虽然还有点疼,但已经不对训练构成影响。 现在距离他8月21日的决赛还有20天,时间非常紧迫。我们前面耽误的时间太多,所以每一天都要利用起来。”

  的确按照原来的计划,刘翔备战北京奥运会应该是划分为伤后恢复、赛前训练和大强度训练这三个环节系统进行的。

但据孙海平说:“现在只能混在一起,把这三个步骤放进一个时间段进行,我们现在非常小心,尤其是伤病恢复方面,如果带伤去比赛,肯定影响很大。”对于目前的训练强度,孙海平说:“这样的强度,如果直接去参赛肯定不行。现在刘翔已经恢复到最好状态的百分之九十左右,我们争取在赛前把他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从各种迹象来分析,教练孙海平已经把刘翔最巅峰状态出现的预期时间定在了21日的110米栏决赛当天,而外界对刘翔的期待也就是再次卫冕。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