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飞人大战一触即发 博尔特直指奥运两枚金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牙买加短跑名将、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乌赛恩-博尔特(Usain Bolt)希望在奥运会上夺得100米和200米的两枚金牌。

  博尔特的教练证实了这一消息,“一点没错,他将向2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5月31日的纽约大奖赛中创造9.72秒百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在奥运赛场上将接受来自卫冕冠军兼同胞鲍威尔和美国名将盖伊的挑战。不过,200米才是博尔特最喜欢的项目。

  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这三人就创造了史上最好的八个百米纪录。而博尔特目前的状态保持地非常不错。

  在史上最好的3个百米成绩里,博尔特已经包办了2个。另外,他还在本赛季3次取得了200米的世界最好成绩。这位身高1.96米的短跑飞人在今年5月就三次跑进10秒大关,分别是牙买加站的9.76秒、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9.92秒和纽约站的9.72秒。(吴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