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现场-科比训练现场高呼MVP 德隆AK47大战前言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上海旗忠森林迎战欧洲冠军俄罗斯队,这是“美国男篮国际挑战赛”的第二站比赛的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半小时,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和詹姆斯等球员在场上练球,这时候,俄罗斯队的爵士大将基里连科出现在场上,AK47在场边拿了一个球,然后走到场上,与几名熟悉的NBA球员握手,当遇到他在爵士队队友德隆-威廉姆斯时,两人互相拥抱,然后聊了两三分钟,接着两人还靠在一起,合影留念。

  稍后,现场观众一片尖叫,原来是科比出现在球员通道,现场观众大呼“MVP”,科比冷静地走到场上开始练球,观众的欢呼声不断。在7个点练习了投篮之后,科比离开场地,现场再次爆出尖叫声,科比高举起右手,做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动作,向球迷表示感谢。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AK和德隆合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