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萨上诉国际足联 奥运会男足开赛前一天将裁决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德甲劲旅沙尔克、不来梅已就国际足联裁决俱乐部必须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该法庭今晨决定,给国际足联更多时间来应诉,同时表示将在星期三奥运男足开赛前一天宣布最终裁决。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原先要求国际足联必须在格林尼治明天7时(北京时间15时)之前递交应诉材料,不过今晨决定将此时间延后15个小时,即格林尼治时间22时(北京时间周二6时)。

  国际足联与巴萨、沙尔克、不来梅就23岁以下球员是否必须参加北京奥运会闹得不可开交,3支队伍以在北京奥运期间将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或者德甲联赛为由,拒绝放阿根廷小将梅西以及两位巴西小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虽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给了国际足联更多时间应诉,不过表示,仍将在周三宣布最终裁决。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将于周四开战,阿根廷和巴西将双双在周四登场亮相。

  梅西和两位巴西小将目前正随阿根廷国奥队和巴西国奥队集训。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