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独挑两个短跑项目 誓与鲍威尔盖伊决高下

  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昨天在北京表示,博尔特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比赛。

  这是博尔特或米尔斯首次明确表示博尔特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两个短跑项目比赛。

  虽然博尔特有意参加两项比赛,不过米尔斯因为担心博尔特参加100米比赛可能会影响他夺取200米冠军,所以迟迟没有明确表态。

  博尔特是200米世锦赛亚军,同时他今年5月末创造了男子100米9秒72的世界纪录。博尔特决定兼项100米和200米,将引发奥运会最激烈的男子百米大战,博尔特将面对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另一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世锦赛冠军、美国“飞人”盖伊的挑战。

  不过在200米比赛中,博尔特有望一枝独秀,鲍威尔因为在美国选拔赛中受伤退赛,未获得奥运会200米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