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田径队训练超豪华排场 五公里开外就部署警力

美国田径队豪华排场
美国田径队豪华排场

    搜狐体育讯 美国田径队到来让大连警力出现紧张,这一点都不夸张。负责美国田径队在大连大学训练的其中一位警员透露,美国队在大连期间使用的警员多达上千人,而部署的警力范围竟达5公里开外。

  早在7月31日,我们就已经领教了美国田径队在安保方面的超豪华阵容。在他们的驻地,警员已经多达上百人,且都是荷枪实弹的特警。而在8月2日,我们更是见识了美国人的大排场。

在前往训练基地大连大学的沿途,我们看到每隔20米左右就有便衣警察站岗。这让搭载我们的出处司机格外纳闷,“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多警察啊?”

  这个疑团终于在大连大学得到解开。就是因为美国田径队的到来,所以使得在大连大学5公里开外就看到了那么多警员。而在大连大学,那里早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四处可见的警察,让路人对这边感到不解。

  9点,美国田径队在警车开道下,准时抵达大连大学。在场的媒体除搜狐之外,还有美联社、NBC和CBS。虽然大家都持有奥运采访证件,但是依然被轰了出来。即便是在美国田径队新闻官出面迎接的情况下,到场媒体也是经过安检、登记等一道道工序,才被允许进入校园,且不准携带任何饮料。在结束采访返回时,还需警方的签字才能顺利离开。对于,来自NBC的同行感到十分不解,直到离开时还在念叨,“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们每人发个证件呢?”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