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田径队大腕陆续抵达 飞人盖伊取消大连之行

理查德斯乐观对奥运
理查德斯乐观对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美国田径队在大连开始了第二堂室外训练课。由于当天下午有部分队员刚刚抵达,所以在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但是盖伊和特来梅尔等大腕都尚未出现,据了解飞人盖伊已经取消大连之行,将于近日直飞北京。

  美国田径队在8月2日下午又增添了一批新成员,但是在这些队员中我们没有发现飞人盖伊以及刘翔劲敌特拉梅尔的身影。下午5时,美国田径队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但是,出现在场地上训练的队员很少,并没有发现大腕们的踪影,不过女子400米的夺金热门人物理查德斯进入我们的视野。

  当天下午的训练与上午的训练并没有太大不同,依然是闲散的训练方式,气氛非常轻松。原定下午5点-8点的训练,不到7点就早早收场,队员们相继离开返回酒店休息。

  美国田径队这次的超豪华阵容中,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依然是百米飞人盖伊和刘翔对手特拉梅尔。据了解,盖伊已经取消了前往大连“中转”的计划,他将在近期直接飞抵北京,进行最后备战。而作为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特来梅尔依然是刘翔的劲敌之一,大家对他的行程也十分关注。据了解,他将在近日飞抵大连,与大部队“会师”。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