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半场战报:梦八46-31俄罗斯 韦德12分AK47四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他们今夏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去年的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男篮。

  在前三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分别以120-65击败加拿大、114-82战胜土耳其、120-84狂屠立陶宛。

  俄罗斯开场就用防守尽力将梦八拖入阵地战,梦八命中率下降,凭借詹姆斯和科比的个人能力连投带罚得以5-0开局,但俄罗斯雇佣兵霍尔登跳投,莫古诺夫远投,等AK47基里连科接应霍尔登后再上篮得分,俄罗斯将比分很快追成9平。韦德的3分及时命中,但基里连科造成小皇帝第二次犯规后者下场休息,而其爵士队友德隆上场后成功完成一次抢断,并快攻得手,美国男篮借机一波11-3的攻势20-12扩大领先,基里连科虽然末段防守时封盖安东尼,而后进攻又造成霍华德犯规后两罚一中,但德隆的一记3分让俄罗斯首节结束时17-29落后。

  次节开始,霍尔登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几回合后,基里连科左翼底线单挑波什上篮又中,俄罗斯将比分追成25-33,双方经过2分钟的“得分荒”后,科比下快攻接应队友传球后直接起跳,空中转体360度扣篮得分,再将分差扩大成两位数,AK47和霍尔登配合出色,俄罗斯虽然比分落后,但稳扎稳打,节奏不乱,但安东尼和韦德半场最后1分钟连续内线强攻,AK47也因此4犯,他们用罚球帮梦八46-31领先半场。

  韦德12分,安东尼7分,詹姆斯6分,科比和德隆各得5分。基里连科拿下9分,但有4次犯规,霍尔登8分。

  梦八首发:科比、基德、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

  俄罗斯首发:基里连科、霍尔登、蒙亚、博克夫、萨夫拉森科。(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