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气象局: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可能下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倪丹丹):北京市气象局副局长王建捷3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表示,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不排除出现阵雨或者雷雨天气的可能。

  据气象专家分析,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北京的天气将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0到32摄式度之间,不排除出现阵雨或雷阵雨的可能,但目前还不能做出具体的预报。

“因为8月8日离现在还有5天,根据我们现在的技术手段、科学发展的水平,在现在就做出非常具体天气预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天气系统不同的话,它的可预报性也不一样。那么像阵雨这一类的天气,它属于生命史较短的这一类的天气,它提前可预报的日数就较短。”

  王建捷说,开幕式当天具体时段的天气状况,需要到6日才能作出具体预测。

  不过,气象部门和开闭幕式组织单位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情况已经制定了相应的预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