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梅西里克尔梅相谈甚欢 阿根廷队不惧上海桑拿天

  新华网上海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白瑞雪 郑道锦)阿根廷国奥队3日上午进行了抵沪后的第三场训练。随队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队员们已经适应了上海的天气,目前状态很好。

  在短暂的体能训练后,由梅西、里克尔梅等队员组成的一方,与包括前锋阿奎罗在内的一方,进行了9对9的对抗训练。

从训练阵型和阿根廷队的人员配置来看,这次奥运会比赛中,梅西和里克尔梅很可能以中场组合的形式进行搭档。

  训练间隙的一刻钟里,阿根廷队的两位“大腕”坐在了一起。里克尔梅脱下训练背心,半躺着与抱膝而坐的梅西聊天。两人边说边笑,看上去非常放松。这一幕粉碎了此前传闻中两人的不合,也更加让人期待奥运会上“双梅”联袂的精彩——虽然梅西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至今仍存悬念。

  随着梅西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国际足联让巴萨“放人”的命令又要接受新的考验。在法庭作出最终判决之前,留在奥运赛场上还是回巴萨,将一直是个让梅西头疼的问题。

  不过,这个烦恼似乎并未影响梅西的心情。训练一结束,里克尔梅便迅速离开场地,登上阿根廷队的大巴车。慢了一步的梅西很快被围观人群围住,希望能与他合影。梅西来者不拒,笑容可掬地满足了每个人的请求。

  随着“凤凰”台风的离开,上海从早晚不歇的狂风细雨,转入了高温酷热、欲“雨”还休的“桑拿天”,但阿根廷人似乎并不讨厌这样的天气。

  “阿根廷的夏天和上海的夏天很相似,”阿根廷队官员卡斯特罗对记者说,“虽然阿根廷此时正是冬季,但这支球队中有15名在欧洲效力的队员,他们都是从欧洲直接来上海,因此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天气。”

  卡斯特罗补充说:“现在球员们的状态很不错,我们对这里的接待工作很满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