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丈量9个级别参赛器材“中国船”顺利通关

  昨天,也就是青岛奥帆赛的首个丈量日,中国队参赛的男女帆板、男女470、芬兰人、激光、激光雷迪尔、鹰铃和49人9个别级的帆船全部顺利通过丈量,获得参赛资格。

  上午10时30分左右,中国队最先接受丈量的是芬兰人级帆船顺利过关,驾驶者张鹏说:“这次丈量比以前严格多了,我的船一个半小时才丈量完。

”中国队的女子470级帆船随后也顺利通过严格的丈量。中午12时刚过,中国队的两位帆板选手殷剑和王爱忱就开始为接受丈量做准备,和其他接受丈量的中国参赛器材一样,两人的帆板也都顺利过关。

  由于各国和地区每个级别只限一船参赛,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帆联的规定,参赛船上都没有了帆号,取而代之的是各国和地区的国旗或区旗。为了统一各级别船帆上国旗或区旗的大小,组委会统一提供了各国或地区的旗帜,并在丈量时统一贴在帆上。张鹏说:“丈量结束后,我可以把五星红旗贴上去,我怕贴的位置不正,就让丈量官帮我贴好。”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