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花样游泳名将门古尔低调备战 低头训练不谈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宜军)虽然连续3天出现在水立方,但西班牙花样游泳名将门古尔只是低头训练、不谈比赛。每当记者提出采访时,门古尔都以赶班车为由匆匆离去。

  西班牙花游队是7月31日抵达北京的,第二天开始连续出现在水立方进行赛前训练,也是第一支在奥运会前高相水立方的花游队伍。

经过两天的集体项目训练,门古尔和她的双人搭档富恩特斯3日中午来到水立方进行双人项目的训练。

  今年31岁的门古尔先后参加了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双人项目成绩分别是第八和第四。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门古尔和蒂拉多斯搭档获得双人项目亚军。在今年4月举行的“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上,门古尔联手富恩特斯战胜日本队,获得双人项目冠军。

  8月3日中午,门古尔与富恩特斯来到水立方,对双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动作进行了配乐练习,节目活泼欢快,动作个性张扬,配合默契,不时赢得看台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掌声。

  下午3时,门古尔和富恩特斯匆匆离开游泳池。“对不起,我们要赶班车。”门古尔以和昨天同样的“理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其实,西班牙队教练安娜等人这时还在游泳池边与其他人交谈。

  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将于8月18日到23日在水立方举行,作为西班牙花样游泳领军人物,门古尔将参加集体和双人两个项目的比赛。

  西班牙队教练安娜·塔瑞斯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两枚奖牌,不是金牌,就是银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