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日本女举世家三宅训练场亮相 闷头训练不谈奖牌

图为:三宅宏实在北京训练场训练。


  华奥星空讯8月2日,日本女子48公斤级举重运动员在北京训练场开始训练,由于三宅宏实出身举重世家,又是日本举重夺牌热门,因此吸引媒体关注。

  日本奥运举重队6名选手1日从成田机场启程前往北京。三宅宏实是继雅典奥运会第二次参加奥运会比赛,48公斤级比赛将在开幕式后的9日上午举行,日本希望她为日本夺得奥运首枚奖牌。

  三宅宏实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希望能带着笑容完成比赛。”8月9日48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中国、土耳其等国的8名选手,她们均有望争金夺牌。

三宅自信地表示:“比赛将是一场混战,我会努力获胜。”

  她的父亲兼教练三宅义行说,“什么都不要想,踏踏实实地训练,我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显示出老教练对自己女儿的信心。(保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