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科比上海掀起梦八风暴 詹姆斯与裁判叫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国际挑战赛上海站的首场比赛中,击败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北京奥运备战取得四连胜。

  这场比赛是在距离上海市区很远的旗忠森林体育馆举行的,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是梦八群星首次在上海亮相,所以吸引了很多狂热的球迷到现 场观看比赛。

现场售出了1万4523张球票,全场爆满。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就有很多球迷进场观看美国男篮的赛前的投篮练习,一些球迷更 是手拿科比的宣传画,身穿科比的湖人24号战袍。

  当科比走出更衣室,走到场上练球时,现场球迷发出了一阵阵尖叫,显示了科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科比虽然在练球过程中并没有理会球迷 的热情,但是在离场时,他还是高举起右手,向现场球迷示意。

  第一节比赛中,科比和詹姆斯在场上有一次沟通失误,科比示意詹姆斯过来做挡拆,詹姆斯没有做,进攻完成后,科比和詹姆斯及时进行沟通 。科比一次拿球后组织进攻,传到内线,内线再外传,可惜科比没到位置,球出界,科比嘴里也吐出一句"SHIT"。

  第三节进行到4分钟左右,俄罗斯队进攻,基里连科在外线拿球准备持球进攻,基里连科抬起手,詹姆斯打了基里连科的手,裁判眼尖看到吹了 犯规,詹姆斯非常生气地冲着裁判大叫,“我没有触到他,没有。”裁判没有理会,而詹姆斯仍然是不依不饶,冲着裁判继续叫道,“我没打 他啊,没有,问他问他。”

  俄罗斯队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过,基里连科在中国球迷中还是有很大的号召力,基里连科入场时,获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亚于梦八的球星 。基里连科在场上多次突破上篮,赢得现场欢呼,而另外一名加入俄罗斯籍的美国球员霍尔登,也是俄罗斯队中表现最获好评的球员,他多次 和科比对位,表现非常出色。而科比也多次在霍尔登头上得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