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佩剑帅哥塔利亚里奥尔首战奥运 瞄准“中国王”

塔利亚里奥尔
塔利亚里奥尔

  “中国的王(敬之)?哦,我知道。今年我可击败过他,奥运会的时候,我也要争取再胜一次。”塔利亚里奥尔说。

  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是意大利男子佩剑队成员,长相好似足球明星小马尔蒂尼和歌星恩里克·伊格纳西亚斯的混合体。

  昨晚在海淀展览馆举行的意大利击剑队酒会上,记者见识了这位典型意大利帅哥的“杀伤力”。

  身高接近1.90米、清瘦潇洒的塔利亚里奥尔只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运动员,并非意大利击剑队最大牌的队员,却在现场得到最多闪光灯的青睐。

“除了王敬之,谭雪我也认识,他们都是优秀的选手,是恋人吗?呵呵,我可不知道。”塔利亚里奥尔笑着说,自己对中国对手的“八卦新闻”不甚了解。“我没什么参加大赛的经验。几天前刚到中国时,我真的很紧张,但现在感觉已经越来越好了。”塔利亚里奥尔说,“我来北京不是为了观光,而是想要赢得比赛。能实现目标当然非常好,但如果我失败了,我会在4年后再次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