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马奎兹:奥运村饮食完全能满足运动员营养需求

  华奥星空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巴西女篮队医卡洛斯·埃德瓦尔多·马奎兹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村饮食完全能够满足运动员所需的各项营养需求。

  今天上午,巴西女篮队员帕特里西娅·费雷拉的健康状况出现一些问题。

  “由于胃部不适,她的血压也有所下降。今天她一离开酒店就觉得恶心想吐,可能是食物太辛辣和调料的味道导致的。明天她应该就好了。”马奎兹介绍说。

  谈到奥运村饮食,马奎兹表示,“其实几天来只有Chuca(帕特里西娅)感到不适。这里的饮食棒极了,既有亚洲风味又有西方风味。我们可以选择沙拉、意大利面、鱼等,有的时候我们把这些食物混合搭配起来,这样能够确保运动员获得他们所需要的蛋白质和热量等身体需求。”(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