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国男篮89-68胜欧洲冠军 "AK47"不逊梦八球星

  中新网8月3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梦八”男篮以89-68击败了俄罗斯队。科比得到19分,安东尼17分,韦德16分;俄罗斯方面,基里连科也拿下18分,霍尔登17分。

  本场比赛在上海进行,群星云集的美国队自然志在必得,但基里连科领衔的俄罗斯队实力不俗,给“梦八”的明星们造了不小的麻烦。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旗手带领着获得欧锦赛冠军的队友与美国队展开周旋。“梦八”虽然比分领先,但较前几场热身艰难了很多。俄罗斯队除“AK47”之外,阵中出生在美国的控球后卫霍尔登表现也相当出色。美国队的命中率也不及前几场。

  新科欧洲冠军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并未示弱,基里连科连续送出助攻,俄罗斯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也随之缩小。老K教练换上易建联的前队友神投手里德,他上场后就命中三分,美国队的群星随后展开攻势,再次拉大比分。因伤休战数月的热火球星韦德本场表现出色,多次命中关键球。俄罗斯队虽然战术素养很高,无奈对手个人能力超强,最终68-89输给对手。

  美国男篮在几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他们还将与澳大利亚男篮比赛一场。后者曾在最近的钻石杯上击败中国男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