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承认放水 为助中国追分队员仅上10分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 中国女篮70比84输给了澳大利亚女篮,女篮陈晓莉和苗立杰都是14分,陈楠得到10分,隋菲菲6分。在比赛中,两队的最大分差达到22分,澳大利亚女篮姑娘在比赛后轻松的笑了起来,她们相互击掌庆祝这样一场胜利。

而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教练一身深色正装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她向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女篮8号队员苏茜谈及比赛十分开心,她在开始发布会前一直与主教练说笑, 她说:“今天我们打的要比中国队更凶狠更积极一些,有一些球我们能打掉并得到球权,中国队打的也很凶悍,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在说到训练几次后感觉比赛好了很多,她说:“确实,几次训练后打比赛还是很有感觉的。”在说到今天澳大利亚内外线结合的时候,是否奥运会是不是也要通过内外结合来对待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强队,她笑着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讲求的是凝聚力和默契,这让我们感觉非常的好。”

  而澳大利亚主教练简-尼特则表示:“今天中国队打的也不错,我们集训时间不长,比赛场次不多,我们两队比分咬的比较死,一直比分十分接近,我们尊重对手,尊重中国队,所以我感觉今天比赛我们也十分尽力。”

  对于比赛中澳大利亚是否放水的问题,澳大利亚主教练承认了这一说法,她说:“中国队是很强的对手,我们相信她们能把比分追回来,我们每个队员都只上场10分钟,这可能会缓解中国队的压力,让她们有机会把比分再追上来。”

  在来中国前,澳大利亚只打了两场比赛,所以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说完,这位主教练兴高采烈的走出了发布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