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俄罗斯失败甘拜下风 称梦八具备伟大球队四素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国际挑战赛上海站的首场比赛中,89-68击败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北京奥运备战取得四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俄罗斯队的美国籍主教练布莱特和队员莫古诺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比赛,布莱特说,“对于双方来说,这是很好的 练习赛,我们都很努力。从历史来看,从传统来看,这是很有趣的比赛,因为美国和前苏联之间在体育中的关系。对于俄罗斯而言,这不是表 演赛,而是真实的比赛,我们全力以赴。不过,今天我们面对了更好的球队。”

  莫古诺夫说,“感谢美国男篮和我们打这场比赛,这对我们备战北京奥运会是很好的备战。他们很强大,对抗激烈,让我们可以明白未来的比 赛会有多艰难。我们有一些时刻打得不错,我们仍然有时间改变一些东西,可以表现得更好。”

  布莱特认为,俄罗斯队今天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不错,丢球太多,但是这都是美国队侵略性的防守造成的。“篮板球是重要的部分,是篮球的 重要部分,如果可以赢篮板球和失误,你就有机会赢球。”布莱特说,“我们控制球做的不好。关键是限制失误,但是我不能批评队员,他们 做得更多,迫使我们丢球,是受迫性的丢球。他们很努力。而且我们的篮也不准,面对美国男篮,如果你得到投篮机会,你必须投中。”

  布莱特表示,美国男篮具备了伟大球队的四大素质。“一支伟大球队有四大素质,首先是球队的实力,美国队显然具备,第二是出色的教练,美国队也有。第三是整体性,他们看上去也在整体作战,第四是球队的气质,这些家伙渴望取得胜利,想赢得比赛。”

    “当你面对野兽,没有被野兽吞掉的话,你将更强大了一些。”俄罗斯队的主教练布莱特感叹道。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