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媒体:俄罗斯防守出色 科比发力助梦八突重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上海举行的热身赛当中以89-68击败了欧洲冠军俄罗斯男篮,取得了系列热身赛的四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发表了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砍19分 助美国突出俄罗斯重围

  赛后美联社以“科比19分帮助美国突出俄罗斯重围”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队的出色防守给美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科比在进攻一端提供了足够了火力帮助美国队最终取得胜利。

在此前进行的三场热身场当中,美国男篮场均拿下118分的高分,场均净胜分高达41分,但是俄罗斯队显然是迄今为止他们在热身赛当中遭遇到的最强劲对手。不过本场比赛科比贡献了19分,安东尼也砍下17分,美国队依靠明星球员的发挥最终以89-68击败俄罗斯队。

  ESPN:俄罗斯防守出色 “梦八”遭遇强力挑战

  赛后ESPN指出,由NBA的一线巨星组成的“梦八”在上海遭遇了俄罗斯人的挑战,欧洲冠军的出色防守给美国男篮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与前几场的对手相比,俄罗斯男篮并没有给“梦八”过多的打快攻的机会,他们成功地将美国队拖入阵地战当中,迫使美国队更多地发动阵地进攻。整场比赛美国队的得分被限制为89分,次节的单节得分更是被限制为新低的17分。

  福克斯体育网:上海成科比主场 AK47攻防表现俱佳

  赛后福克斯体育网指出,虽然俄罗斯男篮成功地将美国队拖入阵地战,但是科比的作用却得到了彰显,因为他是美国队最优秀的阵地进攻者。在此前的热身赛当中科比的得分在全队中只排第六,他更多的是将精力用在外线防守方面。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发力全场砍下19分,帮助美国队战胜了俄罗斯队。科比在上海有着超高的人气,这里简直成了他的主场,只要他投篮“MVP”的响声就响彻全场。俄罗斯男篮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中头号球星基里连科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他全场拿下18分8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