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走访居民社区 温家宝保证北京奥运后要永远干净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日电 三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考察奥运场馆和保障设施时,走访了场馆附近的居民社区,向市民立下保证,奥运会后的北京要永远干净。

    上午九时许,温家宝一行来到奥运篮球场馆旁边的丰台区大井社区。

当看到许多居民在社区的健身场所活动时,温家宝与居民打起了乒乓球。 运动过后,温家宝对围拢过来的小区居民说,北京近年来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场馆建设、绿化建设和环保建设,一方面是为奥运会的举办创造条件,另一方面也是为北京的可持续发展和改善民生创造条件。北京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居民也付出很大努力。奥运会会结束,而大家还要长期生活在这里,要让居民成为奥运会最大的受益者。

    随后,温家宝走进居民史林家,询问生活情况。看到这家人对现在生活环境的改善很满意,温家宝笑着说,奥运会是短暂的,但是留下的精神却是永远的。

    他还对史林说:“我和刘淇书记立个保证,奥运会后,北京还要保持这么干净,北京要永远干净。”

    最后,温家宝来到为奥运提供能源保障的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这个企业用天然气发电,用余热发电,用循环水冷却,实现了节能环保的目标。 温家宝在考察中强调说,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一定要认真履行奥运会的各项承诺,把奥运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要继续努力,让北京越来越美、越来越绿、越来越文明,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