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8月3日奥运妙语录:"高科技泳衣也不能自己游泳"

    搜狐体育讯 沙滩排球

  “我们不能低估这里的任何一支队伍,他们都非常棒。但是为什么不能在比赛的同时也享受这个过程呢?如果给自己太多压力,一定会把事情弄糟的。

  ——比维安娜·坎德拉斯(墨西哥)在谈及在压力下比赛时这样说。

  跳水

  “我曾经对10米跳台感到恐惧,但这是我需要去战胜的,我也的确战胜了它。现在我对10米以上的高度仍感到害怕。当我开始学习跳水的时候,我害怕,总是藏在后面的楼梯间,想办法让自己能走出去完成动作。最终我找到了感觉,我必须战胜自己,不然也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戴维·布迪亚(美国)

  “面对很多观众跳水是一种乐趣,真的像在舞台上表演,你想要展现一场好的演出。但是也不能过多地受观众影响。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应该注意的东西上。不过观众们也确实能带来一些动力,当现场观众很多的时候,你能很快兴奋起来。”

  ——托马斯·芬查姆(美国)

  赛艇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本来以为1988年汉城奥运会是我最后一次出战奥运,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问题是,我现在的感觉告诉我,我还能再来一次,所以我得确保自己本次奥运会后很快就不在状态。”

  ——六届奥运会赛艇选手詹姆斯·汤姆金斯(澳大利亚)

  “每个人都有威慑力,这毕竟是奥运会嘛。”

  ——道格拉斯·范多谈及竞争对手时这样说。

  帆船

  “我觉得实现这个梦想的机率只有百分之十。”

  ——阿泰什·奇纳尔(土耳其)谈及他的教练梦想取得一枚奖牌时这样说。

  游泳

  “有很多地方是你游泳去不了的。”

  ——马库斯·罗根(奥地利)谈及运动以外的志向时这样说。

  “我做过实验,把它扔到泳池里,它根本就不会动。所以我还得自己游。”

  ——关于穿Speedo LZR的泳衣,马库斯·罗根(奥地利)这样说。

  皮划艇-激流回旋

  “我想我不能取得奖牌。”

  ——羽田卓也(日本)谈及他的夺牌机率时所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