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匈俄拼男子现代五项男子冠军 法国盯上女子头名

    社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 题:匈俄拼男子冠军 法兰西盯上女子头名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

    男子现代五项的比赛8月21日进行,从近期的国际格局来看,北京奥运会男子现代五项桂冠的角逐,将主要在匈牙利和俄罗斯选手间展开。

而晚一天开始的女子比赛,法国选手具备强大的实力。

    俄罗斯队拥有莫伊塞夫和弗洛罗夫两大高手,莫伊塞夫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得主,弗洛罗夫是今年世锦赛的新科冠军,两人都有夺金实力。弗洛罗夫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二位,仅次于匈牙利选手霍瓦斯。霍瓦斯在今年世锦赛进行到越野跑时受伤,被迫退出了比赛。另外,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立陶宛选手萨德内普罗夫斯基的实力不可小觑,也是一个有实力冲牌的选手。

    女子项目上,目前实力最强大的选手是法国队的卡泽,卡泽已经两度在世锦赛上封后,是女子现代五项风头最劲的人物。卡泽的主要对手是埃及人梅达尼,梅达尼世界排名第二,排在卡泽之后。雅典奥运会冠军沃勒什也将代表匈牙利出战,力争捍卫现代五项传统强国的地位。 (完)2008/08/03 21: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