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意大利拳击世界冠军:只要金牌 盼挑战中国拳手

  新华社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费列娜)3日下午,记者在奥运会拳击训练馆--地坛体育馆“逮到”世界拳击强队意大利队的两名世锦赛冠军鲁索和卡马雷莱。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此次参赛奥运会,他们只要金牌!

  “我的目标当然是赢得金牌,”2007年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91公斤级冠军、意大利人鲁索说,“我去年赢得了世锦赛冠军,这次则希望赢得(奥运会)金牌。

  谈到他的中国对手尼加提·玉山时,鲁索说他是一名很棒的拳手,可自己并不怕他,因为自去年起他已经连续两次击败了玉山。

  野心勃勃的鲁索希望意大利队能在此次奥运会上赢得3枚拳击金牌,“我自己一枚,卡马雷莱一枚,瓦伦蒂诺一枚”。卡马雷莱是2007年世锦赛91公斤以上级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瓦伦蒂诺是去年世锦赛60公斤级亚军。

  “当然最好还有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贪婪”的鲁索笑着说。

  另一名世界冠军卡马雷莱同样对自己夺金信心十足。“我只要金牌,”他对新华社记者说。他认为自己的中国对手张志磊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拳手。他说:“我希望能与他在决赛中相遇。”

  鲁索和卡马雷莱都对来中国后所受的“待遇”赞不绝口。“地坛体育馆的训练设施很好,”鲁索说,“奥运村吃得也很不错!”卡马雷莱说:“训练的场地很宽敞,我认为比雅典奥运会的训练场地还要好。给我们提供的交通非常方便,奥运村的服务也很棒!”(完)

  2008/08/03 21:24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