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德国跳水队低调通过北京机场 西安备战直指奥运

北京奥运 我们来了
北京奥运 我们来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一点,德国跳水队从T3航站楼的C口国内到达出口出关,匆匆的走过通往一层奥运大巴的通道,便离开了北京机场。

  自7月31日起,英国、德国、加拿大四国跳水队陆续抵达西安进行训练,因为德国与中国相差7个时区,所以这几天德国队的训练主要以调整时差为主。在西安的天气和北京的天气相差不多,很有助于德国队适应中国的气候。据德新社报道,德国14名跳水队员在西安进行了奥运赛前的苦练,总教练路茨-布什科夫每天安排了3个训练单元,以便让德国队更快进入北京奥运的感觉。

  下午一点,从T3航站楼国内到达出口出现的德国跳水队并没有在机场做任何的停留,运动员和教练们依次推着自己的行李向一楼走去。在搜狐记者一路跟随的询问下,新课十米台冠军克莱恩终于在下楼之前给予了回应,“经过在西安的适应性训练,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想我们已经适应了时差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已经完全的准备好了,有关奥运的目标,我认为每个参加奥运的人,目标都是一样的,也不用我多说了。”说到这里,已经走到了下楼的滑梯口,他歉意的向记者笑了笑,与他的队友们一起走下了移动滑梯,登上了去往奥运村的奥运大巴。

  德国跳水队在这次北京奥运男子项目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就在今年的跳水世界杯,克莱恩(Sascha Klein)作为黑马杀出,决赛中,克莱因的整套动作难度为21分,是12名决赛选手中难度最高的,比中国选手周吕鑫高出0.9,比林跃高0.7。在这站世界杯决赛中,除了一跳的得分低于中国选手周吕鑫,其他五轮比赛得分均在90分以上,以绝对的优势突破了周吕鑫和林跃的双保险,赢得了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另外,克莱恩还与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搭档获得了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银牌。除了以上两个跳台项目,德国老将维尔斯(Andreas Wels)/施伦博格(Tobias Schellenberg)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跳板银牌得主。这次德国跳水队之所以特意在奥运之前到西安进行训练,就是为了减少外界环境如时差、媒体、气候等可能对他们造成的影响,由此可见德国跳水队已经为动摇中国跳水梦之队的称号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