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澳国奥主帅只关注首场对手 对阿根廷队避而不谈

    社上海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在刚刚抵达上海三个小时后,澳大利亚国奥队就投入了训练。主帅格·阿诺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最重视的小组赛对手是就要对阵的塞尔维亚队。

    尽管科威尔、维杜卡、布雷西亚诺等知名球员无法随澳大利亚队前来,但澳大利亚国奥队依然对比赛充满信心。3日下午6点,刚刚到达上海的澳大利亚队就在上海东华大学训练场进行了一次训练。在短暂的热身后,澳大利亚队队员分成三组进行7对7的对抗练习,随后又进行了9对9的对抗。尽管刚刚经过舟车劳顿,但看得出球员们的体能都还不错,对抗进行得非常激烈。

    主教练阿诺德告诉记者,他的球队虽然没有特别的球星,但所有的队员都很不错,实力平均,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最终要看整体的实力。在上海赛区的四支球队中,阿根廷队被认为实力最强,但阿诺德却对此避而不谈:“我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谁?是塞尔维亚队?那就让我们以后再来谈阿根廷队……”

    中场球员马克·米利根认为自己和队员能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走得更远,但关键是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此前没有和塞尔维亚队交手过,但我们对他们进行了研究,我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完)2008/08/03 22: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