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美国男篮击败俄罗斯取四连胜 基里连科冠绝全场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经过一天的休整,昨天美国男篮在上海继续征战着他们的奥运热身赛。结果由基里连科领军的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男篮未能破“梦”,以68∶89败下阵来。但是在他们的顽强阻击之下,美国男篮首次在奥运热身赛上得分不足100分。

  小皇帝被罚出场

  虽然又是一场20分以上的大胜,但是昨天的比赛对美国男篮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硬仗。安东尼和霍华德在比赛中都领到了4次犯规,而詹姆斯更是犯满了5次被罚出场。即使NBA最佳防守球员的科比,在昨天的比赛中也领到了3次犯规。不过俄罗斯男篮的台柱基里连科也因为得到5次犯规被罚出场。

  基里连科风头劲

  论整体表现,昨天的美国男篮的确在俄罗斯男篮之上。但是论个人发挥,俄罗斯男篮的头号基里连科则要略胜“梦之队”的众星。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是科比,他得到了19分,其中下半场所得的15分是美国男篮守住优势的关键。

  不过昨天球场上表现最全面的球员无疑是基里连科。虽然他全场得分比科比少了1分,可是他首节比赛中将安东尼的投篮扇飞的一幕,就为他赢得了许多的喝彩声。除了得分,他还有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发挥之全面冠绝全场。

  俄罗斯摸到“破梦”门道

  虽然大败于美国男篮的手下,但是昨天的俄罗斯男篮明显已经摸到了与美国男篮周旋的门道。在昨天的4节比赛中,除了首节比赛,美国男篮都和俄罗斯男篮处于缠斗的状态当中。俄罗斯男篮整场比赛都试图压制美国男篮的速度,而且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达到了目的。美国男篮拉开分差,主要是依靠保罗和威廉姆斯同时上场的“双核”阵容。美国男篮的底牌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前都已经亮了出来,这无形中增加了战胜澳大利亚男篮的难度。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