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四川继续传递奥运火炬 今日将在地震重灾区展示

8月3日,奥运火炬在四川广安进行传递,起跑仪式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8月3日,奥运火炬在四川广安进行传递,起跑仪式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已结束在四川首站——邓小平家乡广安的传递活动,将于今天上午在四川乐山传递,下午还将在地震重灾区绵阳、广汉展示。

  火炬在四川境内传递原定于6月15日至18日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都江堰、成都八个城市接力传递。但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北京奥组委出于对四川的关心和爱护,对传递线路和时间进行了调整。

  根据调整后的日程,北京奥运火炬8月3至5日在广安、乐山、成都三市传递,总里程28公里。

期间,4日下午将先后在绵阳九洲体育馆、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展示。

  参加四川站火炬传递和展示的火炬手共有862名,其中包括四川增选的29名抗震救灾英模火炬手。

  据悉,四川站火炬传递展示结束后,“祥云”将于5日下午转场到首都北京。(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