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全场失误达19次 中国女篮负于澳结束热身七连胜

  女篮钻石杯昨天开始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篮以70比84负于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女篮,热身赛七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澳大利亚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篮亚军、2006年女篮世锦赛冠军。不过在今年4月举行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上,中国女篮曾以3分险胜当时缺少几名主力的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首节中国女篮就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内线受到的冲击尤为明显——由于澳大利亚队拥有顶级中锋劳伦·杰克逊,让中国队内线进攻频频受阻,只能更多地依靠外线飙三分。首节结束后,中国队以16比23落后。第二节劳伦·杰克逊在内线主攻,此战她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澳大利亚迅速打出一波12比2的高潮,半场已经领先中国队16分。

  下半场中国队几名主力均开始哑火,双方分差最多时达21分。不过澳大利亚队此后也有所保留,派上了替补阵容。得以喘息的中国队最终以70比84告负。

  中国队全场只有3人得分上双,苗立杰和陈晓丽都得到14分,陈楠夺得10分,隋菲菲表现平平仅获6分。澳大利亚队除了杰克逊的21分外,泰洛尔和巴斯科维奇各拿17分。中国队全场失误达到19次,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