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韦唯携三爱子献歌助奥运 叹门票销售火爆买票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2008奥运手机观察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歌手韦唯昨晚进棚录制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眺望五环》和宣传片。和韦唯一起出现在录音棚里的,还有她的三个儿子。身为中国女足形象大使和青岛环球形象大使,韦唯笑称奥运门票太抢手,希望大使的身份能让自己到女足和帆船比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呐喊加油。

  以往韦唯的三个儿子到录音棚都是为了陪着妈妈一起工作,图个热闹,当晚也不例外。

没想到制作人顺势提议让三兄弟为歌曲《眺望五环》录制一段童声合唱。韦唯说:“当我告诉孩子们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们都表现得非常惊讶。老三甚至说‘妈妈一定疯掉了,难道现在就让我们去录音吗’。我原本以为他们会不好意思,但是老大很有兴趣,老二和老三很快同意做了‘跟屁虫’。”韦唯的三个儿子都是她和前夫、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所生,自小和韦唯都是用英语交流。正式录音之前,韦唯把中文歌词用拼音标出,逐字逐句地教孩子们唱。事后,韦唯对孩子们的表现评价道:“他们学得很快,听了两遍就会唱了。我的孩子在音乐上都很有天赋,可惜他们对当歌手没兴趣。”

  当被问及是否有到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安排时,韦唯说:“我原以为奥运就在家门口开,应该很容易买到票,结果没想到各项赛事的门票都销售得很火爆,很多项目的票听说都已售罄了。不过我是青岛环球形象大使,大使多少会有些优惠,希望能有赠票。”除了帆船之外,韦唯还想去看女足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